晴時多雲

全中運戰火引燃 首場室內競賽今登場

2020/07/15 15:14

2020全中運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跆拳項目,今起在大仁科技大學體育館展開。(屏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2020全中運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本月18日到23日在屏東登場,其中跆拳項目今(15日)天起,在大仁科技大學體育館展開,由於是首場在室內進行的賽事,屏東縣長潘孟安特別前往視察,提醒觀賽家長、民眾配戴口罩進場,讓選手安心比賽。

全中運賽事持續展開,其中網球項目賽事已在7月9日至14日順利完成比賽,跆拳項目今起登場,比賽分為品勢跟對打,全國有1287位優秀選手、969隊展開競技。

屏東縣政府也籌備在7月18日舉辦盛大的開幕典禮,18日、19日兩天晚上還有「史上最強卡司」的選手之夜,全中運迎來全國22縣市、超過1萬6000名選手、隊職員及家長,防疫工作不能輕忽。

潘孟安表示,目前國內疫情趨緩,全中運開放民眾可以到場觀賽,配合中央防疫措施,各競賽場館將依規定在入口量測體溫,在室內觀賽的民眾更務必配戴口罩,且除了飲水外不得進食,繼續為台灣的防疫團結努力,也讓選手能安心競賽,歡迎大家一起到屏東參與全中運,為選手加油,賽事之餘也能造訪國境之南的湖光山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