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授旗 屏東地主隊:要贏比去年更多獎牌!

2020/07/15 15:51

全中運授旗,屏東地主隊:要贏比去年更多獎牌!(記者邱芷柔攝)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暌違24年再次舉辦全國運動競賽,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本月18日到23日登場,屏東將有492位選手參賽,縣長潘孟安今天為選手授旗,期許今年屏東選手以地主對之姿,拿下比去年更好的成績。

去年屏東獲得23面金牌、23面銀牌、29面銅牌,全國總排名第9名,其中有14項、24人次打破大會紀錄,今年賽事在屏東舉辦,授旗儀式上,屏東縣體育會理事長李媽讚及多所學校校長均出席為選手們加油打氣,祝福選手們挾主場優勢,締造超越過去的成績。

縣府表示,「屏東隊」由45所公私立國高中職,682人組成,包括選手492人、各校職員及團本部190人,在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軟式網球、柔道、跆拳道、空手道、舉重、射箭、角力、拳擊、木球及武術等競技場上,爭取最高榮譽。

潘孟安也指出,今年全中運延至7月份舉辦,適逢颱風多雨季節,不僅要挑戰最熱的天氣,還有防疫、防雨等多重考驗,團隊從場地、接駁、住宿、補給、救護等細心規劃,比賽場館遍及全縣13個鄉鎮,除了有雨備方案,也會視天氣情形,在符合賽事規定下調整賽程因應,讓選手們有最好的發揮。

今年全中運在屏東舉辦,屏東將有492位選手參賽。(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