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大馬女神吳柳瑩重返國家隊 再度回應小三風波

2020/07/15 16:23

馬來西亞「羽球女神」吳柳瑩。(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馬來西亞「羽球女神」吳柳瑩近日與混雙搭檔陳炳順重返國家隊訓練,並接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檢驗,針對日前女網友指控她「介入婚姻、破壞有小孩的家庭」,吳柳瑩避開媒體未受訪問就匆匆離去,今下午IG發表中英文聲明再度澄清。

針對鬧得沸沸揚揚的小三風波,日前人氣美女吳柳瑩先在IG回應,強調已經訴諸法律途徑,如今她再度表態:「我是吳柳瑩,我希望通過媒體發佈聲明和謝謝大家的關心。之前我的感情事讓大家操心了,我並沒有介入別人的婚姻,事實勝於雄辯。對於在網絡上惡意中傷或炒作的人,我們都會研究採取法律行動。這些事並不會影響我準備奧運。現階段我會專注在訓練,獲得大馬羽總的邀請加入訓練,相信可以讓我更全心備戰。也希望大家不再轉發不真實的消息,也非常謝謝贊助商的體諒和繼續給予的支持。謝謝。」

陳炳順/吳柳瑩混雙最高世界排名曾達第3,拿過2016年里約奧運銀牌、2010年新德里亞錦賽金牌,目前奧運積分榜第7,目標鎖定明年東京奧運,馬來西亞政府同意國家隊恢復訓練後,兩人已歸隊一起訓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oh Liu Ying OLY 吴柳莹(@gohliuy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