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董子浩、藍寅倫單場雙響 樂天二軍大勝台北興富發

2020/07/15 16:54

(右起)董子浩、藍寅倫單場雙響砲,樂天以23:10大勝興富發。(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中職二軍交流盃賽,昨天合庫和大專明星兩支業餘隊都奪勝,今天由樂天二軍討回職業隊顏面,在董子浩和藍寅倫都單場雙響砲的凌厲攻勢下,終場23:10拿下勝利。

樂天二軍首局就大有斬獲,葉竹軒和黃敬瑋獲保送、藍寅倫和董子浩敲安,該半局樂天打了超過一輪,第2度上場的黃敬瑋還開轟,單局灌進9分。樂天的另一個攻勢出現在5局上,藍寅倫和董子浩上演連兩打席開轟,該半局樂天得7分。

樂天全場擊出18支安打,其中藍寅倫和董子浩都擊出單場雙響砲,黃敬瑋和林知譽也有全壘打演出。

樂天先發投手林樺慶投7局失4分(2自責),但交給江國謙接手後,興富發就出現攻勢,江國謙投0.2局失2分,交給張明翔。張明翔雖解決危機,但9局下遲遲抓不到最後一個出局數,興富發陳宥忠、高杰和廖柏勳連續安打,幫助球隊單局追回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