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身體出狀況? 大都會王牌熱身賽僅投一局痛苦退場

2020/07/15 20:01

德葛隆。(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在美國時間星期二的隊內模擬賽中僅投一局,就因背部緊繃退場,目前球隊尚未給出更進一步的傷病資訊。

本場比賽雖然德葛隆並沒有失分,但他在投完一局後退場時臉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在這次出賽前,德葛隆曾於美國時間星期五的隊內模擬賽中主投三局無失分,當時大都會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曾表示,德葛隆的狀態看起來非常好,同時他的控球和球速都已經調整到位。

德葛隆為連續兩年國聯塞揚獎的得主,同時也被任命為2020球季大都會的開幕戰先發投手,他先前曾表示希望自己能在今年的開幕戰前調整至能投至少85球的狀態,但如今卻傳出疑似受傷的消息,讓大都會隊在球季未開始前就在投手戰力上出現了一大隱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