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把羽球當成生命!周天成半夜睡不著也要起來揮拍

2020/07/15 18:32

陳念琴(左2)、周天成(中)、雷艾美(右2)今出席摩曼頓竹北店開幕活動。(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新竹報導〕《INTERSPORT 摩曼頓竹北店》今舉辦開幕活動,特別邀請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拳擊女王」陳念琴及路跑女神雷艾美共同站台。目前高居世界第2的周天成,前進奧運機會濃厚,他透露,接下來備戰會延續之前的田徑訓練,之前和女足隊也有交流,也考慮跨球團找不同的年輕選手一起訓練。

周天成和陳念琴今一同出席摩曼頓活動,明年兩人有機會一起站上奧運舞台,陳念琴透露,自己相當期待有機會在奧運奪牌,連作夢都夢到已經站上頒獎台,而一旁的周天成則表示,比較常夢到自己在訓練,也把羽球視為生命,「睡前我會不斷思考訓練及技術上的問題,有時候睡不著,半夜還會起來揮拍。」

周天成在上週率領合作金庫奪下男團冠軍,他認為,之前田徑訓練在比賽中收到成效,這次全團賽找出不足的地方修改課表,之後也會繼續下去,「教練很用心,這次特別看了我的比賽,找出要修正的地方,感覺得出來他和我一樣,隨時都想要進步,他非常認真看待這些事情,而非只是上班打卡而已。」

周天成(右)和雷艾美一同示範訓練動作。(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