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姚冠瑋生涯首度先發 守備也要幫助球隊

2020/07/15 18:41

姚冠瑋生涯首度先發。(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富邦悍將新人捕手姚冠瑋今天生涯首度先發,姚冠瑋表示,對打擊比較有信心,希望能把在二軍苦練的守備能力發揮出來。

姚冠瑋是悍將去年第4指名新人,5月初首次升上一軍,生涯首打席就代打擊出二壘打,但是只出賽1場就回二軍,7月10日才被再被叫上一軍。

姚冠瑋表示,上一次代打後也有接替蹲捕,所以第1次先發不會太緊張,雖然不是大砲型打者,對自己的打擊有信心,目標每場比賽至少1支安打,相對的,守備就是加強的重點,基了基本的接球、擋球,之前傳球動作過大,比較容易被盜壘,現在動作修正得比較精簡。

今天賽前悍將捕手教練古久保健二特地把姚冠瑋叫過來耳提面命一番,姚冠瑋表示,教練是提醒他最近比賽中捕手出現的一些狀況,要他先做好準備,不要犯相同的錯誤,希望自己的守備也能幫助到球隊。

姚冠瑋生涯首度先發。(記者林正堃攝)

姚冠瑋生涯首度先發。(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