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慘遭前大聯盟洋砲狙擊 陳冠宇苦吞救援失敗(影音)

2020/07/15 20: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職千葉羅德的台灣左投陳冠宇,今天在球隊4:2領先火腿隊時登板上場,但他卻遭到前大聯盟洋砲與火腿打者亂棒打下場,0.2局就失掉2分救援失敗,防禦率從賽前的0上漲到3.86。

陳冠宇今天在6下球隊4:2領先時登板,但他面對首名打者維亞努威瓦,在投到滿球數後與他直球對決,被維亞努威瓦一棒掃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外失掉本季首分,接下來他讓代打的横尾俊建打出滾地出局,隨後被中島卓也打出左外野方向的軟弱安打,接著中島盜上二壘進佔得點圈,隨後西川遥輝再敲出中外野方向軟弱安打帶有打點,幫助球隊追平比數。

陳冠宇救援失敗後,他讓下棒的松本剛敲出二壘方向飛球出局,隨後沒能解決左打的近藤健介,讓他選到保送後上壘,羅德也當機立斷直接換投,好在接替上場的東條大樹讓中田翔敲出軟弱滾地球出局,守住陳冠宇留下的兩名跑者,沒讓傷害繼續擴大。

陳冠宇上次出賽是7月8日面對西武,今日相隔一個禮拜後再次出賽表現不佳,總計陳冠宇用了31顆球,面對6名打者被敲出3支安打含一發陽春砲,送出1次保送,失掉2分都是自責分,吞下了救援失敗。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