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投手不滿突破僵局制 直批:這不是真正的棒球

2020/07/15 20:41

奧塔維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的大聯盟除了從162場減少到60場以外,也有一些規則上的改變,其中最大的改變莫過於延長賽的突破僵局制,這個前所未有的新規定讓洋基後援投手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不太滿意。

這個賽季除了後援投手一個人至少得面對三個人次,以及國聯啟用指定打擊制度外,還新增了一條規則,那就是若打到延長賽,將會在二壘放上一名跑者的突破僵局制,以防止球賽陷入無止盡地延長賽。

洋基隊後援投手奧塔維諾對這個規則並不滿意,他認為這不是真正的棒球,「你得習慣這個改變,我個人並不喜歡有一個不是我送上去的跑者在壘包上,老實說,這並不是我喜歡的規則。」

不過討厭歸討厭,奧塔維諾還是有應對這個狀況的想法:「我認為一開始在二壘有跑者時,最重要的事情是防守住短打,但我會想要去三振打者,並且不讓跑者盜上三壘,同時還得盡力地將他們留在壘包上,因為很明顯,只要我能夠守住延長賽的半局,接下來一支安打就能幫助我們贏得比賽。」、「我不知道這個改變會不會很大,因為我常常在壘包上有跑者時登板,但我得思考對手會不會進行短打。」

奧塔維諾有著全聯盟最噁心的滑球,上個賽季他面對右打者的被打擊率僅有1成77,他2019年在洋基隊的表現相當優異,主投66.1局,飆出88次三振送出40次四壞保送,防禦率僅1.90,每局被上壘率1.3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