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選秀》台銀二選一「甜蜜的煩惱」 「輔大幫」盧峻翔、吳季穎聚首璞園

2020/07/15 20:12

臺灣銀行第一輪選中蘇士軒(左),為本次選秀會榜眼,由總教練陳國維(右)遞上球衣。(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第18屆SBL選秀會圓滿落幕,擁有第二順位的台銀則面臨蘇士軒和盧峻翔二選一的抉擇。

陳國維透露,「走進選秀會場的前一刻才決定網羅蘇士軒,主要考量是下季SBL採單洋將,且身高限制在203公分以下,考量陣型才決定放棄盧峻翔。」另外,台銀則在次輪補進射手簡家暐,彌補老將陳順詳退役的空缺。

畢業於輔仁大學的強力前鋒盧峻翔則落到第4順位的璞園,無緣與哥哥盧捷閔同隊。

盧峻翔恰巧遇到了選秀會,他笑說,「當初報名時也很驚訝,7月15對我人生真的是重要的一天;賽前期盼在首輪上榜,最後美夢成真。」

盧捷閔之前大三就選擇提前加入職業隊,盧峻翔說,「每一個人選擇的路不同,我認為實力還不夠,因此選擇留在大學強化自我,等到球季和心智都更成熟,才出來選秀。」

日前曾加入璞園練習,盧峻翔說,「強度真的比大學高一個擋次,今夏會加強重量訓練,並增加進攻技巧,希望能盡快適應職業球賽。」

輔大射手吳季穎則在次輪被璞園相中,與盧峻翔再當隊友。盧峻翔笑說,「有點膩了,大學已經當了2年隊友,沒想到到SBL也同隊。」

吳季穎表示,「選秀時心裡很忐忑,最後被璞園看中,也放下心中大石。未來會加強外線能力,同時到SBL可能改打控球後衛,還有很多地方要學習。」

桃園璞園於本次選秀會選中盧峻翔(左起)、姜廣謙與吳季穎。(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