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洪總閉眼不看了! 悍將超離譜連環失誤讓人傻眼(影音)

2020/07/16 07: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半季在聯盟墊底的富邦悍將,在昨日的消化比賽中螺絲完全沒栓緊,在6局下半竟讓一顆平凡的外野安打漏到身後,形成了一個變相的場內全壘打,讓桃猿梁家榮直奔四個壘包回來,表現令球迷與教練都相當失望。

6局下,悍將在率先失掉4分,一、二壘有跑者的情況,梁家榮敲出了一支左外野方向於野手面前落地的安打,左外野手高國麟用過於冒險的方式單手接球,結果讓球滾到身後,壘包上的打者直接被清空,梁家榮更趁機試圖跑上三壘。

隨後李宗賢在接到外野手的回傳後,看到梁家榮跑往三壘的意圖直傳三壘卻發生失誤,球一路滾到三壘界外區,此時梁家榮發現本壘完全沒有任何補位的選手,直接起身慢慢跑回本壘,一棒直接打回三分。

這樣糟糕的表現也讓休息室的總教練洪一中搖頭閉眼,球迷也幫洪一中內心設計OS:「我到底在這裡幹嘛」、「這職業的?」、「呵,有夠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