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陽耀勳5安打、楊瑞承、林立開轟 桃猿4連勝

2020/07/15 22:05

陽耀勳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陽耀勳打出生涯新高的單場5支安打,林立和新人楊瑞承開轟,以14:3大勝富邦悍將,桃猿贏得4連勝,把悍將打成3連敗。

桃猿第1局就以3支安打攻下3分,包括楊瑞承生涯首安,第2局林承飛和陽耀勳安打再下一城,第3局楊瑞承生涯首轟追加1分,第4局陽耀勳和林立連續安打再得1分,取得6:2領先。

楊瑞承敲出生涯首安後馬上敲出生涯首轟。(記者林正堃攝)

第6局桃猿連打13人次,靠著2次四死球和7支安打攻下8分,包括林立的3分砲,陽耀勳單局2安打,將比數拉開到14:2,悍將最後只靠林益全全壘打扳回1分。

林立敲出三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陽耀勳5打數全部安打,只差全壘打就演出完全打擊,打下2分打點,林立打下最多的4分打點,卡本特先發6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2分,投出8次三振、沒有四壞球,贏得4連勝、本季第6勝。

卡本特6局飆出8次三振奪勝。(記者林正堃攝)

陽耀勳單場狂敲5安。(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