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比八點檔還精彩 大馬女神小三風波男主角道歉了

2020/07/16 07:24

馬來西亞「羽球女神」吳柳瑩。(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日前一名馬來西亞女網友貼文,公開指控大馬羽球名將吳柳瑩是破壞她家庭的小三,引發球迷熱議,如今事件中「男主角」林奕威終於出面,表示他與前妻三年前已經正式離婚,並向網路上流傳對於吳柳瑩的不實指控公開道歉。

針對近來鬧得沸沸揚揚的小三風波,林奕威沉默數日後發聲明解釋,還特地附上離婚證明,他坦承因為與前妻的事情處理不好和誤會,才會造成後續狀況,並代表前妻陳盈妮向吳柳瑩道歉:「我在此證實吳柳瑩小姐不是第三者。我更不應該在社交媒體上發出損害她名譽的貼文,也不應該誤導民眾認為她是第三者。」 馬國「羽球女神」吳柳瑩先在IG回應,強調此事已經訴諸法律途徑,近日她與混雙搭檔陳炳順重返國家隊訓練,並接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檢驗,針對女網友指控她「介入婚姻、破壞有小孩的家庭」,吳柳瑩避開媒體未受訪問就離去,隨後IG發表中英文聲明再度澄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