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魏少」染疫衝擊復賽 美媒曝他上月開趴沒戴口罩

2020/07/16 08:37

火箭球星「魏少」魏斯布魯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明星後衛「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日前自曝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對月底即將開打的NBA造成龐大的衝擊。今有美媒爆料,上個月他跑去拉斯維加斯參加派對,狂歡時不但沒保持社交距離,連口罩也都沒戴。

日前魏斯布魯克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證實自己中鏢的消息,「我確診武漢肺炎,但我目前感覺良好,正在進行隔離中,希望不會影響我的隊友和球隊運作。期盼能盡快痊癒,回到球場上。很感謝外界的支持和關心」,最後也不忘呼籲民眾一定要嚴肅看待疫情,也提醒大家都應該要戴上口罩。

不過今美媒《Review Journal》爆料,6月魏斯布魯克曾到拉斯維加斯的永利飯店(Wynn Las Vegas)開趴狂歡,除了魏斯布魯克,還有NFL紐奧良聖徒球星布希(Reggie Bush)、紐約知名珠寶工藝設計師尤納(Greg Yuna)以及幾位知名訓練師,從派隊現場流出的照片可以看到,所有人不但靠得很近,還都沒有戴上口罩。

而內華達州從6月初對賭場、餐館和健身房以有限的容量重新開放兩週後,內華達和拉斯維加斯的武漢肺炎確診數就大幅爆增,雖然很難認定「魏少」是否是在這次派對中染疫,但當時賭城已經重啟、武漢肺炎疫情又肆虐的狀況下,只能說魏斯布魯克的防疫觀念恐怕還得多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