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季後賽首輪最不願碰上誰?「詹皇」這樣說

2020/07/16 09:27

詹姆斯表示拓荒者是球隊在首輪最不願碰上的對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個賽季,西部老八卡位戰競爭激烈,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最終會花落誰家,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之一,然而不論最終是哪隊進入搶下老八,他們在季後賽都有很大的機率要對上現在位居西部第一的湖人,對此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近期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拓荒者是他們最不願碰上的球隊。

對於為何最不想在首輪就碰上拓荒者?詹姆斯在受訪時說道:「里拉德(Damian Lillard)有單場得50分的能力,而麥考倫(CJ McCollum)也有單場得40分的能力,另外當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手感火燙時,他一定也可以有35到40分的表現。當拓荒者讓這些狀況都發生時,那他們絕對有會把很多不可能化為可能的實力。」

拓荒者雖然本季對戰湖人的戰績為只有1勝2負,不過最後一場面對湖人時,里拉德繳出單場48分的優越表現,帶領球隊打敗湖人。雖然拓荒者目前是否能打進季後賽還是一個問號,不過從詹姆斯的話可以聽出他認為拓荒者絕對不是一支可以小覷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