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們喜歡他!」 江少慶開季大聯盟 主帥說話了

2020/07/16 08:40

江少慶。(取自《底特律自由報》)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江少慶在春訓、夏訓階段的表現讓他很有可能躋身老虎隊開季30人名單中,根據《底特律新聞》報導,老虎總教練賈登海爾(Ron Gardenhire)大讚:「我們喜歡他。」

報導介紹26歲的江少慶來自台灣花蓮,過去在印地安人隊8年雖未上過大聯盟,不過加盟老虎隊至今的表現已讓教頭賈登海爾大讚:「我們喜歡他,我們喜歡他的手臂,他有很好的變化球,能投而且手臂很優秀。」

賈登海爾表示:「我們會持續觀察他的適應過程,他很有可能會成為我們牛棚一員,而我們也會與總管艾維拉(Al Avila)保持聯繫,決定球隊的期待、決定如何使用他。」

小聯盟春訓在3月份中止之後,江少慶並未返台,而是留在老虎隊位在佛州的訓練基地,每天和曾獲美聯新人王的隊友富爾默(Michael Fulmer)一起健身,陪伴彼此渡過3個多月。美媒報導提到,富爾默還特地向江少慶學中文,雖然成效似乎不彰。

江少慶透過翻譯Fox向美國記者表示,「停工期間我每天都努力訓練,為現在的春訓2.0做準備。」對於球探報告顯示的數據與他今年春訓投出的球速不同,江少慶解釋:「其實過去這幾年我的球速每一年都在增加,去年我的球速和今年春訓時的速度非常接近。」

報導提到控球是江少慶現階段要解決的最大課題,去年131局投球中他送出57次保送以及11次觸身球,日前也被總教練提點不要過度使用蠻力投球,不過這些是可被解決的問題,球速以及變化球是他的優勢。

江少慶仍在等待球隊做最後決定,他指出:「我很喜歡這支球隊,接下來的幾天我會繼續努力,等待最後的30人名單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