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需要有人挺身而出」 卡盧索點出湖人復賽關鍵

2020/07/16 09:27

湖人後衛卡盧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將在7月31日復賽,但爭冠勁旅湖人恐怕會面臨不小的挑戰,先是防守大鎖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因家庭因素退出復賽,老將朗度(Rajon Rondo)則在練球時造成大拇指骨折,預計至少缺陣6週,對此陣中替補要角卡盧索(Alex Caruso)點出湖人若想在復賽取得成功的話,屆時大家一定要挺身而出。

儘管在A.布萊德利宣告不打復賽後,湖人就緊急簽下「神經刀」JR史密斯(JR Smith)救火,不料卻遇上朗度掛傷號,讓紫金大軍本季爭冠增添不安定因素,畢竟A.布萊德利的防守端貢獻、朗度的季後賽經驗,恐怕很難有任何一位球員能夠完全取代。

對於湖人失去兩位重要後場戰力,卡盧索受訪時表示:「隨著A.布萊德利退出復賽,球團傾向於我和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一起承擔防守重任,甚至在比賽一開始就嚴防對手,我們仍在弄清楚一切事情並加以解決,現在加上朗度的缺陣,我們不得不做一些額外的應對,我希望能盡力幫助球隊,但我不確定是否會因為缺乏時間訓練而百分之百做到這點,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棘手的難題、貢獻球隊需要的幫助。」

卡盧索強調:「顯然,球隊陣中還有我、庫克(Quinn Cook),還有其他人可以頂替上場處裡球或是跑快攻,這些球員將準備就緒,這一直是湖人本季的共識,只要有人倒下了,無論誰頂替出賽都能稱職擔任這個角色,我認為這項共識將會持續,我們會嘗試與新球員磨合,看看他們的狀況如何,本季都待在湖人的這些球員,我們將穿好球鞋踏上球場,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幫助球隊。」

現年26歲的卡魯索,本季在停賽前累積58場出賽,場均貢獻5.4分、1.9個籃板、1.8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2.3%、外線命中率則是35.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