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提姆柏林表演賽稱王 防疫嚴格限800觀眾入場

2020/07/16 09:25

提姆出戰柏林表演賽。(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年的草地賽季因為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取消,本次柏林表演賽算是給球迷的補償。不過因為防疫保持距離的需求,位在柏林能容納五千名人的Steffi Graf體育場,僅開放800位觀眾入場。

提姆與貝雷蒂尼在決賽交手。(路透)

今天的男子決賽由提姆(Dominic Thiem)出戰貝雷蒂尼(Matteo Berrettini)。提姆先以6:7丟掉一盤,但隨後6:4扳回一城,在決勝盤以10:8擊敗對手。

女單決賽則是2018年WTA年終賽冠軍的烏克蘭選手絲薇托莉娜Еліна Світоліна),對上兩次溫網女單冠軍的捷克女將「左手劍」柯薇妥娃Petra Kvitová)。比賽原訂在男單賽事結束後進行,但大雨使得比賽只能延期到週五,第三名賽事也隨之取消。

賽制上也有變更,在決勝局以超級決勝局避免選手疲勞,線審也為了減少人群聚集,由電子裁判系統取代。

本次表演賽也是自2008年後,網球巡迴賽首次重返柏林。賽事分為兩個階段,第二階段將在柏林滕珀爾霍夫的停用機場區域舉行,比賽從當地時間週五(17日)開始。

柏林表演賽因防疫需要,可容納5000人的場地只開放800人,顯得有些冷清。(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