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美技製造機再啟動! 李宗賢「背後接殺」網讚是真貨(影音)

2020/07/16 09: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游擊手李宗賢因本季在游擊防區頻上演美技,為自己贏得「美技製造機」的稱號,而昨日在與樂天桃猿一役中再度展現超狂防守功力,連兩次演出美技守備,還大秀精彩的「背對接殺」,讓主播、球評佩服不已,網友更大讚他是真貨。

昨晚比賽進行到第3局時,朱育賢面對悍將先發伍鐸,1好1壞後擊出投手前彈跳球,李宗賢飛快從左側殺出,先擋下小白球再流暢快傳一壘,漂亮刺殺朱育賢。接下來梁家榮敲出外野飛球,眼看就要在三不管地帶落地形成安打,不過行進間都一直背對著球的李宗賢,一路狂奔至外野,伸出雙手一捧成功接殺,讓主播驚呼連連,也獲得滿場球迷喝采。

而這記精彩的背對接球美技被聯盟上傳上YOUTUBE後,獲得網友盛讚,紛紛留言「花賢真的是富邦不可多得的人才」、「富邦守備唯一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