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台灣野手絕好調!張育成砲轟王牌 林子偉三壘安(影音)

2020/07/16 09:44

張育成開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賽季即將在7月24日登場,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手感發燙,今天在隊內賽敲出夏訓期間個人第6支全壘打,用3分砲狙擊印地安人王牌投手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

張育成今天擔任第6棒游擊手,除了敲出3分砲之外,第三打席還敲出2壘安打,持續保持好狀態。美國球迷在推特上驚呼:「我們絕對不能把他交易掉,他會把我們的投手打爆!」「你(YU)阻擋不了他」「他已經瘋了!」

此外,效力紅襪隊的林子偉今天在隊內賽中擔任第7棒二壘手,敲出一發三壘安打,紅襪隨隊記者亞伯拉罕(Pete Abraham)在推特上表示:「他今年會是對紅襪非常有幫助的球員。」

林子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