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苦等合約終獲籃網青睞 3屆最佳第六人:以為在做夢

2020/07/16 11:37

3屆年度最佳第六人克勞佛德(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屆年度最佳第六人克勞佛德(Jamal Crawford)日前終於等到機會加盟籃網,屆時復賽將披掛上陣,對此克勞佛德直呼這一切實在太不真實,就算和籃網簽約後,還以為自己是在做夢。

上賽季結束後就「失業」的克勞佛德,本季一直在等待合約降臨,不過始終未獲得任何一支球隊青睞,讓他一度意志消沉,鬆口坦言若下季仍舊無法重返球場的話,自己的NBA生涯恐就此告終,好在終於盼得籃網一紙合約,讓這位「高齡」40歲的老將能在復賽大展身手。

籃網因多名主力球員退出復賽,在人手短缺的情況下,網羅克勞佛德加入布魯克林大軍,希望他不凡的身手能增添球隊攻擊火力。克勞佛德也在今日參與籃網的首度練球,並向《ESPN》記者Nick Friedell表示:「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加盟籃網感覺並不真實。」

克勞佛德強調:「簽約後,那天晚上我要睡覺,等我醒來時,我心想『這一切真的發生了嗎?還是我在做夢?籃網真的有打電話給我,而我真的和他們簽約了嗎?』好在這一切都是真實的。」

克勞佛德說道:「感謝上帝,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這真是太好了,因為我已經在外面待了整整一年,一旦達到某個特定的時間點,你不確定這種情況會發生,加上你必須面對所有現實。」

克勞佛德上季效力太陽,總計出賽64場,場均得到7.9分、1.3個籃板、3.6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39.7%,曾在台灣時間去年4月10日與獨行俠一役瘋砍51分,成為NBA史上單場轟破50分的最老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