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唯一 小熊隊球員武肺確診數仍是完美的0

2020/07/16 11:57

正在進行夏訓的小熊隊內教練、球員,仍幸運的無人感染武漢肺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當地時間13日進行病毒測試後,小熊隊上有6名球員被下令停止訓練。幸好15日晚間的消息,證明這些球員並沒有受到感染。但這已經是小熊隊6次病毒測試裡第四次造成訓練延遲,部分球員被迫停止活動。

大聯盟目前確認陽性的比例大約1%,但有越來越多球員選擇不打這個充滿波折的賽季,包括「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巨人隊的明星波西(Buster Posey)在內的13位球員。

巨人隊捕手波西選擇不打2020賽季,選擇回家陪伴孩子(資料照,美聯社)

小熊隊的人氣球星瑞佐(Anthony Rizzo)說:「我認為還會有更多球員退出。」瑞佐還可以慶幸的是,小熊隊是大聯盟唯一一支球隊的教練、球員在開始病毒檢測後,都沒有出現陽性個案的球隊。

小熊隊總教練羅斯(David Ross)表示:「如果是在季中出現偽陽性的狀況,會是一個很大的麻煩,我們會被迫需要對陣容做出調整。但我相信相關人員正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因此我認為下週開幕前這些麻煩能被解決。」

聯盟使用位在猶他州與紐澤西州的兩間實驗室進行病毒測試,這兩間實驗室肩負重任,有時還會面對樣本因為運輸問題延遲抵達。若出現陽性或不明結果,還需要重新檢驗。幸運的是,大部分需要重複檢驗的球員樣本,最後都是偽陽性,如同這週的小熊隊。實驗室每天平均處理超過一千件檢驗樣本,但評估這可能已經是目前能處理的數量極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