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3壞球積極開轟 王牌隊友:他是貝比魯斯嗎

2020/07/16 11:03

張育成。(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開幕只剩9天,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手感火燙,今天在隊內賽敲出夏訓期間個人第6支全壘打,2局上敲出3分砲,狙擊印地安人王牌投手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賽後克萊文傑向美國記者表示:「他是貝比魯斯嗎?」

張育成今天擔任第6棒游擊手,他第2局在0好3壞球數敲出三分砲,隨後隊友辛默(Bradley Zimmer)背靠背開轟,讓先發投手克萊文傑該局1個出局數都沒拿到,就因用球數達標而退場,

克萊文傑表示:「他是貝比魯斯吧,當他取得沒有好球3壞球領先時,我看見他在笑,我知道他下一球一定會揮棒。」

張育成過去兩週將印地安人的先發輪值砲轟過一輪,包括對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敲出2發全壘打、普萊薩(Zach Plesac)、畢伯(Shane Bieber)、摩斯(Scott Moss)也遭殃,讓他進入開季30人名單機會提高。

大聯盟官網記者貝爾(Mandy Bell)今天報導指出,「顯然張育成上週的表現非常火燙,然而印地安人球團一直強調他們不會因短期表現來決定開季名單,加上還有兩名內野手佛里曼(Mike Freeman)和阿洛尤(Christian Arroyo)在爭奪位子,看起來這兩位比張育成會更有表現機會,這並不是說張育成沒有機會,但他可能還無法馬上成為工具人競爭的最佳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