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奪冠新妙招?快艇主帥瑞佛斯打算檢舉詹皇和波總

2020/07/16 11:27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預計在7月31日復賽,球員都已進駐迪士尼園區做準備,而為了讓球員監督彼此做好防疫,聯盟設置一支匿名專線,讓大家檢舉違規者。快艇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受訪時,也提及對於這支專線的看法,並開玩笑地說,當他把大家檢舉完,那快艇就是冠軍了。

「我昨天舉報了詹姆斯,今天打算檢舉帕波維奇,只要我把這些人全部舉發,我們就是唯一留下來的隊伍,冠軍就是我們的。」瑞佛斯在接受訪問時,提到對於防疫檢舉熱線的看法,雖然先是調侃一番,但他認為,這對是防疫很重要的一環,如果大家沒有做好這些事情,可能導致自己和其他人被感染。

進入園區後,快艇目前一天練一次球,其餘時間球員可以自己做想做的事情,包含打電動、釣魚等,瑞佛斯則表示,自己熱愛高爾夫,空閒時間會去打球、騎自行車或看電影。

事實上,已經有不少球員被檢舉,今天湖人中鋒「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表示,自己被人舉報沒有戴口罩,而熱火球星(Jimmy Butler)則是因為在房間運球製造噪音擾民,被鄰居檢舉。

瑞佛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