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國王復賽一波三折 當家主控扭傷腳踝

2020/07/16 13:24

國王主控福克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將在7月31日於奧蘭多迪士尼復賽,位居西部第11的國王已經被美媒看衰晉級季後賽機會,不料陣中確診人數連環爆,目前已有4名球員染疫,更慘的是,當家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還在今日扭傷腳踝,預計在7到10天內重新評估傷勢狀況。

國王在6月底被爆出多名球員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分別是前鋒J.帕克( Jabari Parker)、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中鋒蘭恩(Alex Len)相繼中鏢,昨日又傳出小前鋒H.巴恩斯(Harrison Barnes)自爆染疫,成為沙加緬度大軍第4位確診球員。

不料屋漏偏逢連夜雨,國王今日傳出傷兵消息,隨隊記者Jason Anderson在推特表示:「國王控球後衛福克斯在今天的練習中,遭受了左腳踝扭傷,他將在7到10天內重新評估傷勢狀況。」

截至停賽前,福克斯本季出賽45場,場均貢獻20.4分、4.1個籃板、6.8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7.5%,是國王陣中頭號得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