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轉會費開5.7億 中超「誠實」外援有望攜手亞洲一哥

2020/07/16 14:28

中超北京國安南韓外援金玟哉,有望轉會到英超熱刺攜手南韓一哥。(圖片取自北京國安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中超北京國安隊的中衛金玟哉,是南韓國家隊主力之一,日前才有媒體指出在英超效力的南韓一哥孫興慜,極力向熱刺建議該網羅他,沒想到今韓媒又爆料,熱刺和北京國安已經接近達成共識,很快這名南韓外援就能攜手孫興慜一起在熱刺打拚。

今年23歲的金玟哉被喻為是南韓的馬奎爾(Harry Maguire)憑藉2019年年初在亞洲盃上優異的表現在足壇一炮而紅,獲得中超球隊青睞,1月就加盟北京國安,很快就成為國安後防的重要大將。然而日前他在中超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停擺,回國接受節目訪問談到中國踢球的經驗時卻大吐苦水,表示中國隊友們回防水準不夠,此番「誠實」的言論卻引起中國球迷不滿,事後金玟哉也趕緊出面道歉並表示願意接受球隊懲處。

最早葡萄牙媒體《A Bola》指出兵工廠、波圖俱樂部都有意找來這位23歲的中衛,不過英媒《Sunday Mirror》報導,英超熱刺才是最有機會搶下金玟哉的球隊,畢竟本季熱刺在後防上出現不少問題。

除了因為一哥孫興慜極力推薦金玟哉外,熱刺主帥莫里尼奧(Jose Mourinho)過去曾想網羅馬奎爾最後卻失敗收場,金玟哉不但更加年輕、也比馬奎爾便宜很多,因此當初英媒就認為,金玟哉很有可能會轉會去英超

根據韓媒《KBS》今爆料,指出熱刺和北京國安在針對金玟哉轉會進行討論,熱刺開出1200萬歐元,北京國安則是開出1700萬歐元(約新台幣5.7億),雖然目前仍在持續談判,但中超即將在25日開賽,金玟哉也已經抵達中國訓練,因此雙方已經接近達成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