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為防武肺擴散 費城官方禁止球迷進場觀賽

2020/07/16 14:35

費城禁止職業球團開放球迷進場觀賽,即使復賽後觀眾席仍將一片空蕩(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費城的官員在當地時間週二宣布,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擴散,今年將禁止任何球迷進入球場觀賞NFL老鷹隊跟MLB費城人隊的賽事。在這之前,費城市長肯尼就宣布,禁止市內舉辦任何大型集會活動直到2021年。

當地官員表示,雖然禁止觀眾進場觀賽,但球隊仍然能夠進行比賽。官員說:「我們有跟老鷹隊密切的連繫,並表達我們的期望是禁止球迷入場。」老鷹隊表示,他們會告知購買季票的觀眾,可以將季票延到下一個賽季再使用。

費城的衛生專員Thomas Farley說:「我想就算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跟大聯盟(MLB),他們提出的方案都很不錯,他們可以進行比賽,但不能有觀眾,因為我們認為舉辦(有觀眾)比賽會讓兩隊主場館周遭的市民感到擔憂。」

NFL發言人麥卡錫(Brian McCarthy )說,費城所做的決定,並不影響聯盟其他31支球隊的決策。NFL聯盟也表示,他們會遵守各地政府與衛生單位的衛生指示。

在費城的禁令之前,NFL也有實施一項針對聯盟內全部球隊的禁令,包括禁止球員在賽後交換球衣、媒體禁止進入休息室更衣室、賽後球員必須保持六英呎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