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運動產業博覽會明開幕!台電「自由女神」楊孟樺帶你一起逛

2020/07/16 16:49

女排楊孟樺。(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20運動產業博覽會7月17日至8月9日在松山文創園區登場,分為5大展區、佔地超過1800坪,這次台灣電力公司特別設置台電專區,邀請旗下球星協助導覽,並規劃闖關遊戲贈送小禮物,女排「自由女神」楊孟樺會在開幕日擔任導覽。

2020運動產業博覽會7月17日在松山文創園區登場,展區分為「運動日常館」、「運動專業館」、「撼動館」、「未來館(含一館及二館)」以及「電競及多功能館」5大展區。

運動產業博覽會戶外展區。(記者粘藐云攝)

深耕台灣體育的台灣電力公司這次特別規劃台電球隊特展,邀集旗下台電男女排、棒球、羽球、女籃及足球隊共襄盛舉,讓參觀的民眾可以親自體驗,另外也邀請旗下體育明星現身擔任導覽。

台電男排好手黃建逢體驗射箭。(記者粘藐云攝)

將在開幕日擔任導覽的女排「自由女神」楊孟樺表示,這次台電專區會介紹球隊、過去舉辦的夏令營等,且和其他運動相關的廠商一起,活動別具意義,也希望把台電的精神展現出來。

(左起)台電棒球蔡偉凡、男排黃建逢、羽球陳肅諭、女排楊孟樺、男足陳毅維、女籃郭佳紋今出席運動產業博覽會活動。 (記者粘藐云攝)

台電旗下球星齊聚一堂,開幕日歡迎球迷參觀。(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