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為何簽下江少慶? 隨隊記者透露關鍵推手

2020/07/16 17:21

江少慶在12強的好表現獲得老虎球探的推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江少慶在老虎春訓與夏營都給了球團很好的印象,老虎總教練賈登海爾(Ron Gardenhire)也直言球團相當喜歡他,目前江少慶正強勢挑戰擠進開季名單當中,而大聯盟記者也透露,江少慶之所以能夠被老虎隊簽下,就是因為他在12強的好表現,以及球探Joe Ferrone的推薦

老虎大聯盟隨隊記者Jason Beck透露,江少慶在去年的12強賽,面對波多黎各與墨西哥,先發兩場比賽主投11.2局,僅被敲出6支安打,失掉三分,飆出13次三振的好表現,受到老虎球探Joe Ferrone的關注,因此他才向球隊推薦簽下江少慶。

Joe Ferrone過往也曾向老虎隊推薦過古德朗姆(Niko Goodrum)與拉米瑞茲(Nick Ramirez),古德朗姆去年在老虎隊敲出12轟,綜合貢獻值1.9(fWAR),拉米瑞茲去年在老虎主投79.2局,綜合貢獻值0.4(fWAR)。

而過往老虎隊最知名的台灣球員就是倪福德,他在2009-10年為老虎隊貢獻了58場的出賽,江少慶表示,他還沒有機會與倪福德交談,但有查看他的數據。

江少慶在採訪中也提到,自己的球速逐年提升,在去年他已經能夠投到跟今年春訓時差不多的速度。而老虎隊總教練賈登海爾也透露,江少慶有很好的機會能夠待在老虎隊的牛棚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