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術前鋒恩尼斯染疫 「陽轉陰」已抵達奧蘭多訓練

2020/07/16 18:58

恩尼斯(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武漢肺炎疫情(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停擺至今的NBA,終於要在臺灣時間7月31日於奧蘭多迪士尼複合式體育館重燃戰火,參與復賽的22支球隊皆已進駐奧蘭多備戰。然而先前在最新一輪的篩檢中,傳出有球員確診的奧蘭多本地球隊魔術,現在也證實了該名球員確定為陣中前鋒恩尼斯(James Ennis III),已康復的恩尼斯現在也已經來到園區與球隊一同進行訓練。

根據《YAHOO Sports》報導,恩尼斯週三(15日)接受視訊訪問時透露了日前確診時頭痛了四到五天,且還有噁心反胃的症狀出現,不過現在都已經痊癒,因此獲得允許加入球隊的訓練。恩尼斯也表示:「我很開心能夠回到球場,而現在我也正努力試圖去找回比賽時的狀態。」

29歲的恩尼斯在今年2月被七六人交易到魔術,在魔術的這個賽季中,共出場了12場比賽,其中10場皆為先發,場均6.8分、4.1個籃板以及1.1助攻。而在先前聯盟公布的賽程中,7月23日將有四場熱身賽,率先登場的將是快艇對上魔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