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美女跑者雷理莎嬌喊好舒服!「福壽螺卵」跑鞋超吸睛

2020/07/16 17:30

雷理莎(左起)、賴怡廷、陳瑋琳三位路跑好手體驗新款跑鞋。(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日本運動品牌Mizuno美津濃耗時兩年,研發具備柔軟與性能的史上最強高回彈中底素材「MIZUNO ENERZY」, 並被網友稱為「福壽螺卵」的新跑鞋超吸睛,「美麗跑者」雷理莎、「最強上班族跑者」陳瑋琳及「清大山神」賴怡廷體驗新款材質性能後都說讚,雷理莎更不禁嬌喊:「實在太好穿了,感覺好舒服!」

今年許多國際路跑賽都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而取消或延後,雷理莎目前先維持訓練、保持狀態,接下來8至12月再出發,首先鎖定8月東引軍事越野挑戰賽,期許完成2連霸,接著放眼明年半馬和全馬突破個人生涯最佳成績,「之前半馬PB是去年2月創下,大約84分鐘左右,希望明年提升到80分鐘內。」這場超前「步」署新品發表會中,雷理莎等人體驗新款跑鞋,透過小遊戲測試彈跳力,她透露鞋子好穿又舒適,就算長時間待在外面,回到家中腳也不會酸。

MIZUNO ENERZY被運用在田徑、排球、桌球等競技鞋款,以及慢跑、健走與運動休閒鞋,而被網路名人史丹利形容「被福壽螺卵吞噬」的概念鞋款,重量僅365克、使用全黑、編織材質鞋面,加上亮粉紅色鞋底圓形橡膠鞋底,外觀相當獨特。

雷理莎(左起)體驗新款跑鞋。(記者梁偉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