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遭林麒豪5局好投壓制 悍將二軍慘敗台南市

2020/07/16 17:52

台南市先發投手林麒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二軍交流賽今日午場賽事,由悍將二軍與台南市成棒隊交手,台南市靠著全場12安打下11分,以及後援上場的林麒豪5局無失分好投,終場以11:3,大比分擊敗悍將二軍,取得交流賽首勝。

悍將此役面對南市先發李峻旗,在首局就靠著林哲瑄的安打先馳得點,3上悍將再靠著張冠廷、胡冠俞與王詩聰的串連安打打下1分,也把先發投手打下場,換成林麒豪接替,林麒豪面對林哲瑄投出保送後,解決掉楊晉豪後被戴云真敲出安打掉分,接著讓方克偉敲出滾地球出局,三上打完悍將以3:0領先。

雖然林麒豪在此局狀況不穩,但隨後他連續投出4個半局的好投沒有失分,南市在5到8局,局局有分數進帳,而悍將在台南市投手林麒豪與曾家鋐及佟百聖的封鎖下,沒能再有分數進帳,終場就以3:11輸給台南市,繼前天輸給大專明星隊後,今天再次吞下交流賽的敗戰。

南市打者今天表現最優異的莫過於游擊手許哲晏,他今天在5下敲出左外野方向的2分打點追平二壘安打,6下又敲出一支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單場3打數3安打,打回3分打點,選到1次保送跑回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