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上半季最終戰 丘總點名最驚艷球員

2020/07/16 18:00

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甫奪季冠軍的中信兄弟,今晚和富邦悍將打上半季最後一場比賽,總教練丘昌榮直言,20歲游擊手江坤宇是上半季最令人驚豔的球員,但也耳提面命要他莫忘初衷。

江坤宇在春訓前本來被設定是育成組一員,不急著要他站上一軍舞台,甚至連官辦熱身賽都沒打,但主戰游擊王勝偉打擊和守備狀況都不佳,江坤宇在率先開打的二軍表現不俗,奪得開幕一軍門票,至今出賽57場,打擊率高達3成48,游擊區守備更令人賞心悅目。

丘總點名他是上半季最驚艷,卻也表示他和先發投手黃恩賜都還是年輕球員,「現在表現或許讓大家覺得很棒,但如何維持,適應連續出賽的體力耗損,他們都還有一段必經之路。」

江坤宇開季至今獲得許多媒體目光,球迷也非常關心他,丘總私底下跟他說,「現在大家都很關心你,但莫忘初衷,不管人家把你捧多高,該練習的還是要練習,展現最好一面,不要去管外面報導。」

不過丘總也肯定江坤宇「老成」的一面,「我看他這樣,應該也不會受到太多影響,只是擔心他們這樣就滿足了,但棒球沒那麼簡單,要穩定10年並不容易。」

江坤宇。(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