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傑斯和預期有落差 丘總:他要證明自己

2020/07/16 18:12

兄弟先發投手羅傑斯。(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兄弟洋投羅傑斯睽違2個月重返一軍,今晚出戰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指出,萊福力傷勢尚未確定,新洋投還沒正式練球,羅傑斯須把握機會表現。

羅傑斯是開季輪值一員,僅投4場防禦率高達7.79,下二軍情況沒好轉,先發10場每戰都有掉分,防禦率高達6.28。由於萊福力先前在比賽右肩不適,下週才能確定傷勢狀況,羅傑斯獲得重返一軍機會。

丘總指出,新洋投雷耶斯尚未正式練球,若要體能恢復、提升用球數可能還要3週至1個月,「這段時間就是羅傑斯可以表現的機會,他要證明自己能把另外一個人比下來。」

丘總坦言,羅傑斯過去有些資歷和實績,球隊期待他有一定水準,但在一、二軍表現似乎是不太適應台灣環境,「選來的洋投和預期有落差,每個球團都會遇到。」

萊福力下週才能確定傷勢狀況。(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