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才剛爆料 溜馬一哥改口坦言:可能出戰復賽

2020/07/16 21:27

歐拉迪波。(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復賽進入倒數階段,參與復賽的22支隊伍也已進駐奧蘭多迪士尼複合式體育館備戰,而七月初才因顧慮膝蓋傷勢決定不參加復賽的溜馬一哥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仍隨球隊前往園區進行康復訓練,不過歐拉迪波昨日透露自己每天都在評估自身狀況,坦言將有可能會參與復賽。

歐拉迪波去年遭遇嚴重膝傷,撕裂右腿骨四頭肌腱,術後復健超過一年,今年一月復出才打13場比賽,表現不如預期。根據《ESPN》報導,先前已表態無意參與復賽的歐拉迪波,週三(15日)接受視訊訪問時說道:「隨著這幾週的訓練過去,我也跟大家一樣有所成長,我知道我的能力以及知道自己能達到什麼樣的標準,我每天都在評估自己的身體狀況,所以我很有可能會出席復賽。」

日前美媒才爆料歐拉迪波訓練狀況極佳,有望在復賽登場,如今他本人也鬆口坦言目前身體狀況良好,的確不排除參賽。歐拉迪波在去年1月份遭遇右膝肌腱斷裂傷勢後,於本季開打回歸時出賽13場,場均13.8分、3.2籃板、3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