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國泰雙冠后榮耀時刻 董事長蔡宏圖期勉再創佳績

2020/07/16 19:26

國泰雙冠后籃壇榮耀時刻,董事長蔡宏圖期勉再創佳績。(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國泰女籃包辦甲組聯賽、WSBL總計27座冠軍,建教合作的淡水商工也笑捧HBL女子組金盃,今晚特地舉辦感恩晚宴,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很開心見證子弟兵再度勇奪雙冠后的榮耀時刻,也期勉娘子軍再接再厲,持續締造更多佳績。

國泰人壽、國泰金控長期支持台灣女籃,堪稱國家隊搖籃,蔡宏圖表示,企業回饋社會最好的方式之一,正是用實際行動支持鼓勵國內運動產業,國泰致力成為各級女籃最堅強後盾,他再忙都會參加每年感恩餐會,更期待與女籃球隊交流互動的難得聚會,「不論大學、高中球隊,現在競爭越來越激烈,公司努力提供場地、資源給大家發揮,期待未來繼續有好成績,讓我們歡聚一起慶祝。」

國泰女籃從社甲聯賽13連冠,轉戰WSBL完成10連霸,如今暑假空檔,辛苦多時的女籃球員總算能放鬆放息,榮膺第15季總冠軍戰MVP的陳鈺君說:「很高興球員生涯寫下另個紀錄,謝謝大家肯定與支持。這段期間我會好好調整身體,抽空陪伴家人,我也會繼續分享之前西進WCBA經驗傳承給學妹們,和大家一起讓國泰女籃更進步。」

國泰雙冠后籃壇榮耀時刻,董事長蔡宏圖期勉再創佳績。(記者梁偉銘攝)

國泰雙冠后籃壇榮耀時刻,董事長蔡宏圖期勉再創佳績。(記者梁偉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