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10球讓對手三上三下 連3戰登板無失分

2020/07/16 20:18

宋家豪今天1局僅用10球三上三下無失分,還飆出1次三振。(圖片取自樂天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台灣好手宋家豪,今天在6局上半登板,主投1局僅花10球飆出1K無失分,高效拿下中繼成功,防禦率從3.18下降到2.70。

宋家豪今天在6局上半,球隊3:1領先時登板,他先是今天前兩打數都敲安的砲手中村剛也,宋家豪僅用4球就讓他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出局,接下來宋家豪面對山野辺翔,僅花2球就讓他擊出三壘方向滾地出局,最後他面對木村文紀,花了4球用滑球讓他揮空三振,三上三下完美地結束這個半局的投球。

總計宋家豪本場比賽用了10顆球就讓打者三上三下,送出1次三振沒有保送,最快球速來到146公里,已經連續三場比賽無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