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選球眼連3場上壘 巨人客場橫掃廣島

2020/07/16 20:38

陽岱鋼今天獲得四壞球保送,連續三場都上壘。(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和廣島鯉魚之戰,台灣好手陽岱鋼未獲先發,第8局上場代守一壘,1打席選到四壞球保送,並跑回分數,巨人終場以9:4贏球,客場3連戰橫掃廣島,繼續獨居央聯龍頭寶座。

巨人此役砲聲隆隆,捕手大城卓三首局敲出右外野2分砲,該局一舉灌進3分,廣島靠著堂林翔太4局下的右外野2分彈,將差距縮小到1分差,這也是巨人先發洋投梅賽德斯(Cristopher Mercedes)全場唯一失分,他繳出6局優質好投,被敲6安,另有6次三振和3次四壞球保送。

吉川尚輝和岡本和真分別在6、7兩局敲出2分砲擴大領先優勢,廣島也展現十足韌性,7局下靠著連續安打再追回2分,以4:7落後3分。

陽岱鋼在8局下代守一壘,9局上獲得打擊機會,前一棒增田大輝敲安上壘,陽岱鋼與廣島左投塹江敦哉纏鬥8球後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連續3場上壘,石川慎吾之後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同時也送回陽岱鋼回來得分,陽岱鋼在9局下換防至中外野,巨人終場就以9:4擊敗廣島,收下3連勝,梅賽德斯收下本季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