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關鍵時刻代打出局 火腿獨居洋聯爐主

2020/07/16 20:48

王柏融關鍵時刻代打未能建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與千葉羅德6連戰第三場,連續3場沒有先發的王柏融今天在關鍵時刻代打上場,不過依舊沒能為球隊建功,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打擊率下探至1成15。

火腿今天派出洋投先發韋赫森(Drew VerHagen)對決羅德的岩下大輝,韋赫森主投5.1局失掉4分有3分自責分退場,而岩下大輝主投5局失2分退場,6局下火腿靠著清宮幸太郎的陽春砲將比數追到3:4一分落後。

7局下半火腿在兩出局一、二壘有跑者的情況下,換上代打王柏融,期待能將追平分打回來,不過王柏融面對石崎剛一顆偏低的速球,打成左外野飛球出局,未能為球隊建功。

火腿在最後兩個半局的反攻,受制於羅德後援的壓制,最終也未能順利逆轉,終場火腿就以3:4輸球,系列戰以1勝2敗落後,由於賽前一同墊底的歐力士今天贏球,因此火腿獨居太平洋聯盟爐主的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