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圍棋》千年一遇美女棋士輸了 黑嘉嘉名人冠軍賽不敵林書陽

2020/07/16 21:12

 黑嘉嘉名人冠軍賽不敵林書陽。(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千年一遇美女棋士輸了!第一屆名人冠軍賽32強戰,人氣最旺的黑嘉嘉先盛後衰,抱憾不敵九段高手林書陽,無緣晉級16強。

黑嘉嘉、「紅面棋王」周俊勳、現任棋王王元均、許皓鋐十段等頂尖高手齊聚海峰棋院,而七段黑嘉嘉與林書陽互別苗頭,更廣受各界矚目,網路直播吸引台、中、日、韓等各國棋迷線上觀戰,日本幽玄之間、中國新浪、弈客、野狐同步直播,弈客網累積近40萬次瀏覽,最終黑嘉嘉飲恨落敗。

黑嘉嘉與林書陽曾在大賽交手過,如今再相逢,黑嘉嘉持黑子在第71手下出如同AI人工智慧精妙的神來一手,局面曾穩居上風,不料中盤豬羊變色,終讓白棋反撲搶下勝利。名人冠軍賽16強將於本月20日登場,「紅面棋王」周俊勳將與同樣九段的陳詩淵正面交鋒,雙雄戰力堅強,力拚8強門票精彩可期。

第一屆名人冠軍賽32強戰各路高手雲集。(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