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美技製造機守備「定格」掉分 富邦離奇一幕引熱議(影音)

2020/07/17 07: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球迷暱稱「美技製造機」的富邦悍將游擊手李宗賢,昨日與中信兄弟一役中出現守備瑕疵,導致球隊掉分,該PLAY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富邦悍將在7局換上賴鴻誠接替6局無失分的先發投手江國豪,他一上來先讓王勝偉擊出飛球接殺,雖被陳家駒擊出右外野安打,但隨後三振掉潘志芳取得2個出局數,不過面對陳文杰投出觸身球保送,讓對手攻佔一二壘,吳東融此時擊出右外野落地安打。

富邦右外野手張正偉趕緊快傳往內野,陳文杰衝上三壘,同時也導致陳家駒無法回壘,只能往本壘跑,但接獲短傳的李宗賢先是看了一下一壘,沒有聽見捕手姚冠瑋的呼喊,身旁隊友也沒有提醒他該傳往何處,讓他只能眼睜睜看著陳家駒跑回本壘得分,李宗賢這個守備瑕疵也讓球隊該局多掉2分。

這個PLAY也讓轉播單位的主播魏楚育大嘆,其實兄弟跑壘也有瑕疵,李宗賢應該有機會抓到的,球評鄭景益也附和,若是隊友有提醒的話,抓到本壘跑者的機率非常大。賽後也引發球迷熱烈討論,「小花賢中幻術?」、「都要送禮了還回禮」、「跑壘搞笑守備也搞笑」、「巨大的失誤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