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明星內野手戰勝病魔 預計本周與球隊會合

2020/07/17 07:20

拉梅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主戰二壘手拉梅修(DJ LeMahieu)有望在開幕戰前歸隊,並重回開幕戰先發名單,《The Athletics》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報導指出,拉梅修預計能在本周回洋基球場與球隊會合。

拉梅修與另一名投手賽薩(Luis Cessa)在洋基開始訓練營前就被驗出染上新冠肺炎,所以至今都仍未與隊友一起練球,與球隊會合後仍需一段時間調整,才能讓身體和球感回到最佳狀態。

拉梅修是洋基陣中重要的戰力,他上個賽季表現精采,打出打擊率3成27,26發全壘打和102分打點的出色成績,同時在季後賽與太空人的系列賽中繳出打擊率3成46和兩發全壘打的表現,若他能順利在開幕戰前重回球隊,勢必能讓洋基的打線變得更具威脅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