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清宮幸太郎「藝術般」內角轟!日媒讚:不愧是怪物(影音)

2020/07/17 07: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昨日以3:4不敵羅德,戰績以8勝14敗2和落居太平洋聯盟爐主,不過清宮幸太郎在六局下一發精彩的陽春全壘打,讓日媒也大讚他:不愧是怪物。

在高校生涯通算111轟的清宮幸太郎,被火腿以第一指名選進後,一直無法展現他少年強打的實力,不過最近他在4場比賽中轟出兩發全壘打,昨天在6局下,面對田中靖洋一顆內角噴射球,用精彩的揮棒直接將球轟往右外野方向,形成一發深遠的陽春彈。

昨天清宮2打數2安打,打回1分打點,選到兩次保送,上壘率百分百,打擊率回升到1成67。

太平洋聯盟TV也稱讚清宮幸太郎的這發內角轟,指出他這球是如藝術一般的的內角打擊技巧。球迷看到這轟也表示,「有預感清宮即將要爆發了」、「期待他能夠單季打出20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