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3節轟全場最高29分 率首鋼隊奪7連勝

2020/07/16 21:56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微博)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林書豪今三節打完就砍下全場最高的29分,帶領北京首鋼以90:81力退深圳領航者,助隊拉出本季最長7連勝。

林書豪前役對上全本土的山西汾酒,上場21分鐘就攻下29分,創下個人在復賽後的得分新高,今碰上有洋將加尼尤(Taruike Jianiyou)坐鎮的領航者隊,同樣有不俗表現。

上半場終了前,林書豪不慌不忙投進壓哨球,兩節打完就有17分進帳,助首鋼隊以44:38佔上風。易籃後,豪小子表現依舊無人可當,第3節進帳12分,助隊保有穩定領先,儘管他在決勝節分數停滯,仍確保球隊收下勝果。

總計林書豪今上場33分鐘,全場23投13中、拿下29分,得分來源主要為兩分球,外線仍是最大罩門,三分球僅6投1中,另帶有4籃板,但本場比賽僅傳出1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