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伍鐸危險了? 傳悍將再簽26歲新洋投

2020/07/17 07:23

傳悍將簽下新洋投Yoanys Quiala。(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本季洋投戰力不佳,上半季戰績也墊底,繼日前新洋投邦威(Manny Banuelos)報到後,他們也將繼續補強外援,據傳新洋投是具5季小聯盟經驗,去年效力於墨西哥聯盟的Yoanys Quiala。

悍將本季原本預計洋投以索沙為首,隨後是羅力、包林傑與伍鐸四人,不過因為包林傑飽受腳傷困擾,羅力開季又從傷兵名單出發,讓球隊開季僅能以2名洋投應戰,而索沙本季的狀況不若去年壓制,羅力的表現也差強人異。而去年表現就已經不佳的伍鐸本季也未見反彈,上場先發更是僅投5局被狂敲11安,失掉8分有4分責失分,本季防禦率高達6.52。

而在擁有大聯盟資歷的新洋投邦威(Manny Bañuelos)隔離21天出關後,悍將又傳出補進了一名新洋投,那就是26歲的Yoanys Quiala。

Yoanys Quiala自2015年於太空人隊小聯盟出賽,累積5年的小聯盟經驗,累積86場出賽,63場先發,403局的投球當中拿下25勝30敗,送出328次三振117保送,防禦率4.53。去年他在墨西哥太平洋聯盟出賽14場都是先發,主投87.2局送出71次三振16次保送,防禦率2.57,拿下9勝2敗。

悍將新洋投邦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