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年度MVP林育庭不自滿 期許下季WSBL更上層樓

2020/07/16 22:14

年度MVP林育庭(右2)不自滿,國泰全方位後衛期許下季WSBL更上層樓。(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國泰雙冠后榮耀時刻感恩晚宴,除了溫馨感動的頒獎儀式,女籃球員更大秀勁歌熱舞等精彩演出,答謝多年來悉心照顧的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及教練們,國泰女籃總教練鄭慧芸表示,子弟兵準備的驚喜要讓各界看到球員們不同一面,也希望透過互動拉近彼此距離。

締造甲組與WSBL總計27座冠軍的國泰女籃,今年克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從封館打球到開放觀眾入席,賽季中適時調整應變,展現團隊合作與堅強實力,更憑著平日扎實訓練與良性競爭,不斷讓年輕球員成長茁壯,榮獲本季例行賽MVP的林育庭表示,「回顧整個賽季,我覺得還是有很多需要補強的地方,雖然攻守都有稍微提升,但臨場穩定度還不夠。」現年26歲的「小丁」表示,以現在年紀應該要再更突破,所以只給自己整體表現打70分,「希望下季更上層樓,除了場上數據,心理素質也要跟著變強。」

至於率領淡水商工奪回HBL金盃的教練陳美莉,很自豪完成隊史第10冠里程碑,她謙稱「運氣好」之餘,不忘感謝今年擔任助理教練的大隊學姊李宥叡、藍浩語,「有年輕人加入,讓教練團帶來全新腦力激盪,進而刺激團隊戰力發揮更加完整,是奪冠重要關鍵。」

年度MVP林育庭(右2)不自滿,國泰全方位後衛期許下季WSBL更上層樓。(記者梁偉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