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國染疫潮未退 在巫師工作的台灣人劉樂凡談復賽

2020/07/17 07:00

劉樂凡與巫師隊教練布魯克斯。(劉樂凡提供)

〔記者吳孟儒/越洋採訪報導〕NBA復賽在即,卻不斷爆出球員確診,難道聯盟跟選手都不怕嗎?本報也問到在巫師隊擔任區域銷售經理的劉樂凡(Louis Liu),以球隊內部人士的視角看這次的復賽。

來自台灣的劉樂凡去年7月加入巫師,擔任區域銷售經理,主要負責比賽開打後的一系列活動,包括賽前、賽後觀眾與球員互動及中場遊戲和表演等,提升球迷對比賽的參與度與連結性。

對於賽事將於台灣時間31日重啟,劉樂凡認為,以經營球隊的角度而言,復工肯定是好事一樁,能讓各隊盡可能減少虧損,他也相信,聯盟已做出最好的防疫措施。

至於近日仍陸續傳出球員確診,巫師隊的T.布萊恩(Thomas Bryant)、裴頓二世(Gary Payton II)也在最新一波染疫名單中,劉樂凡表示,聽到球員中鏢令人遺憾,但他指出,巫師與地方政府及當地醫療單位密切配合,「除了日常防疫規範宣導之外,染疫後也都會提供持續追蹤球員狀況。」

由於7月31日復賽各隊隊職員有人數上的限制,劉樂凡並不會隨隊前往奧蘭多迪士尼園區,但他的工作並沒有因此停擺,目前他正努力構思各式線上活動,以及在空場比賽模式下,如何讓球迷與球隊保有連結性。

劉樂凡也不諱言有注意到中職在觀眾席擺放客製球迷的人形立牌,他表示,各種方式都在討論中,就看哪一種能發揮最大效益,讓球迷提升參與度,同時也能幫助贊助商曝光。

代表CBA廣州龍獅的陳盈駿,季前熱身賽作客華盛頓出戰巫師,他與同樣來自台灣的劉樂凡合照。(劉樂凡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