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建民的好 兄弟洋投羅傑斯也感受到了

2020/07/16 23:20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羅傑斯。(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洋投羅傑斯暌違2個月重返一軍先發,今天僅投4局掉2分退場,總教練丘昌榮指出,距離下半季還有一段時間,盡量讓牛棚都能上場投球,「羅傑斯球質比上半季好很多,但1場也不準,還要再觀察。」

羅傑斯過去是韓職最貴洋投,頂著球隊莫大期待,上半季卻幾乎都在二軍調整,由於萊福力先前在比賽右肩不適,加上新洋投雷耶斯尚未正式練球,才又獲得重返一軍機會。

羅傑斯指出,感謝球隊再給機會,這2個月在二軍沈澱許久,學會什麼球該投進好球帶,什麼球該當吊球,「我也很謝謝王建民和鄭錡鴻,他們在牛棚教我如何投得更好。」

丘總賽前指出,新洋投雷耶斯尚未正式練球,若要體能恢復、提升用球數可能還要3週至1個月,「這段時間就是羅傑斯可以表現的機會,他要證明自己能把另外一個人比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