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關鍵代打時 火腿監督被拍到臉色異狀(影音)

2020/07/17 07: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旅日打者王柏融昨天在關鍵時刻代打,卻不幸沒有建功,轉播單位也帶到大王在打擊時,監督栗山英樹藏不住緊張的神情,全都被攝影機給拍到。

7局下半火腿在兩出局一、二壘有跑者的情況下,換上代打王柏融,期待能將追平分打回來,不過王柏融面對石崎剛一顆偏低的速球,打成左外野飛球出局,未能為球隊建功。

在大王打擊的過程中,轉播單位拍到監督在休息室頻頻深呼吸,似乎是在祈禱王柏融能夠敲出安打,表情相當緊張,只是王柏融還是沒能建功,讓球隊以3:4輸球,獨居太平洋聯盟爐主。

王柏融本季出賽15場,26打數只有3支一壘安打,狂吞10次三振,打擊率只有0.115。在得點圈打擊中,王柏融更是7打數只有1支安打,雖然如此,本季打點數還是0,狀況令人擔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