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取代25億球星先發 巨人OB爆:他心情很複雜

2020/07/17 07:25

陽岱鋼。(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陽岱鋼在15日罕見先發,且是取代身價高達25.5億日圓主砲丸佳浩鎮守中外野,日本媒體「日刊現代」指出有巨人OB認為丸的心情應該很複雜。

陽岱鋼在15日頂替丸佳浩,今年本季第一次擔任先發中外野手,有巨人OB說,「丸那天比賽前的打擊練習不管左邊或右邊,擊球都很強勁,沒有受傷才對,結果無法先發的理由,竟然是因為對當天廣島先發強森的對戰打擊率不佳(0.111)。」

巨人OB指出,「在球隊裡面,雖然也有人認為強森先發的話,或許丸有可能被排除先發,但沒想到真的是因為這個理由,丸根本不是對戰成績好不好就能拉掉的選手,雖然這是團隊永遠在個人優先的監督原辰德的用人方式,丸應該心情很複雜吧。」

巨人OB表示,這不是原辰德第一次這樣對大咖球星,過去包括小笠原道大、村田修一都吃過苦頭,「現在巨人教練團年紀都比他小,球團也讓原辰德掌握所有權力,感覺都在看他臉色,選手也越來越像是原辰德棒球中棋子般的存在而已。」

丸佳浩。(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